踮着光

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其实都没有 - 杨宗纬

其实都没有…

梦里不知身是客:

从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到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我们 像没发生事一样 
自顾的 走在路上 
   
我要说,这段歌词的头四句,才是整首歌的灵魂啊。内心如何泥沙俱下、百转千回,可以当成一切都变成像没发生事一样。 
我才不会拉黑你QQ,删掉你微博、人人网,现实世界和虚拟网络上的所有关联,都和原来一样,保持不变。 
你怎么不知道,消失的心、感情,才是怎么追都追不回来的。 
   
也许我什么都没有。一份位置恰当的工作,一个可以携手看风景的人。 
也许我只是自以为什么都没有。 
可是,只要我,自顾地,走在路上。就还有机会。 
   

其实都没有,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