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着光

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记忆未记:驻足

边城诗社:

文/第101扇窗


在牛仔裤的夏天里     我笑过


那年     有你们的存在


在单车与夕阳的婚礼上     我哭了


那晚     只有氤氲的月亮和我


后来     所有的记忆都变成白雾


连快乐的样子     都忘了 


好想     有你们陪着




心里默默的坚信     你们一直都在


手心紧握着沙漏


害怕一不小心摔了一地


可最后     却还是只剩下斑驳的影子


留下我一人守望过往




我不知道     还要过多久的时间


才会记起


在那个十字路口     我打了多少下的车铃


可还是撞到了路人甲


抱歉     在没有属于你们的书签的岁月中


我只会在滚滚红尘里     跌跌撞撞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