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着光

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雨声悟

听一夜的雨声,落一地的雨,这雨声像往常一样让我心慌。

准确的说是昨晚,我们花了一百来块的大洋订了三张电影票,然后看了5.4刚上映的大片《超凡蜘蛛侠2》,3D的效果配上预告片里说的史上最巅峰对决场面,觉得还是不错。

有时总觉得生活其实真没那么糟,美好的事可能就发生在下一秒。这是这个五一小长假带给我的感悟。就比如爸爸突然说要带我们来个小旅行,就比如人海人车中突然抢到了一个车位,就比如无意中看到未曾看过的风景…

雨声越来越大,偶尔的雷声振动了墙壁,像极了去年夏天的这些个夜晚。那时候的我老是听着那首悲惨壮烈的《下沙》,每个人都有无法忘记的人,思念会像细纱穿过你的灵魂…天空啊下着沙…你走了,就走了,不要想起…觉得那些写歌词的人真不是人,看不懂却让人深陷其中,唱歌的就更别说了,再有深度的歌词都能用丹田唱它个百转千回。同样的雨在又一个时间维度里下着,下着…只是在它下完后,我用不着高考,没有毕业迎接我,也没有一大群伙伴可以告别。

时光会磨去我们的棱角,但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我在坚持什么呢?除了坚持吃饭睡觉,我还坚持着等有机会做好多好多一直想却未做的事。一辈子短暂得很啊,可不能白白来这地球一趟,况且我又不能像都敏俊一样活他个四百年,所以怎么也得坚持着!

天空啊下着沙,我啊得睡啦,就睡啦,睡着啦,不要吵我~~

安。

评论

热度(2)